|

我校民建支部参加2018年度湖南民建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
2018-03-09

为全面部署2018年度湖南民建参政议政工作,3月7日上午,2018年湖南民建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在长沙召开。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罗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发改委工业处处长欧阳晓风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李虎出席了会议。民建省委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民建各市委会,省直各委员会、各支部参政议政专干及相关方面的专家和学者等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参政议政处处长曹政伟主持。我校民建支部委员杨珏参加了会议。

会上,欧阳晓风首先就如何推进全省“产业项目建设年”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2018年度专题调研、反映社情民意和提案等参政议政重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李虎在讲话中指出,民建省委参政议政工作有量、有质、有序、有效,对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他希望2018年湖南民建参政议政工作进一步突出政治站位,整合各方资源,强化激励机制,打造精品力作。

罗亚军在讲话中表示,2017年湖南民建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了很多开创性的成绩,如第一次获得民建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一等奖、第一次推行“专题调研成果”招标工作、第一次运用“直通车”平台,1项成果获中共省委书记杜家毫批示等是湖南民建参政议政工作丰收之年。他强调,2018年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在工作方向上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全面推进“先发引领”工作战略;突出“体系建设”工作重点,建立高层协商“提前介入”、专题调研“多层开放”、民主监督“组织规范”、直通车“常态报送”、反映社情民意“标准规范”、集体提案“平时报送”、成果报送“常态征集”的工作体系;把握新时代工作新要求,取得领导重视,加快工作节奏,提升质量。他希望,湖南民建参政议政工作在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的同时要发挥党派自身优势,深入开展调研,为民建会员鼓与呼,突出民建特色。

                                                          (\图   民建长沙理工大学支部)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