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民革总支委员会参加民革湖南省委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
2018-03-30

3月28日上午,民革湖南省委在长沙召开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湖南省委主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并主持报告会。民革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雷震宇,全国政协委员、民革湖南省委副主委、湖南省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全国政协委员、民革湖南省委副主委、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杨伟军,民革湖南省委副主委谭拥军和部分民革省委常委出席报告会。我校民革总支副主委余亦文、委员汤美玲、成员邓泽林代表民革长沙理工大学总支委员会参加了学习。

全国政协委员、民革省委副主委、省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民革省委副主委、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杨伟军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分别介绍了大会盛况和取得的重大成果,传达了大会各项报告的主要精神。

何报翔指出,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湖南民革各级组织要迅速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把广大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民革长沙理工大学总支委员会)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