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统战协商会议
2018-04-12

 

412日上午,我校召开2018年第一次统战协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各级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统战部部长王静琦主持

王静琦首先详细解读了2018年长沙理工大学统战工作要点,希望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凝心聚力,充分发挥积极作用。

与会人员围绕“双一流”和“百强”大学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对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邹宏如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统一战线进一步加强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通过学习增强思想认同、政治认同和感情认同,进一步夯实共同的思想基础,承担好政治责任;希望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充分发挥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的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希望全面加强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建设,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加强政治建设、履职建设和内部监督,提高整体素质;希望统战部能创新工作模式、丰富工作内容,真正成为“党外人士之家”,统一战线精诚团结、同心协力,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共同努力。

                                                               

                                                                       (文\彭珊   图\刘湖)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