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2018-04-25

2018年4月21日,我校召开统一战线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王静琦主持,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各级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

王静琦首先与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历史背景和“五一口号”的具体内容,强调“五一口号”的发布是我国统一战线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从多角度畅谈了“五一口号”的历史地位、重要意义和我国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发展的光辉历程,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新时代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如何更好地加强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进行了交流探讨。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