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沙理工大学成果亮相广东创交会: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亲临指导并点赞
2018-06-25

6月22日,为期三天的2018年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创交会)在广东开幕。本届创交会以“双创新动能 引领新跨越”为主题,由中国科协、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工程院、九三学社中央、广东省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促进项目、技术、资本、人才、信息等“交易链”上的全资源进行展示对接交易,推动项目成果落地转化。

作为湖南省九三学社六家参展成员之一,我校九三学社主委李九苏教授及其团队研发的“建筑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技术”和“反应型常温沥青及冷拌沥青混合料”两项成果在创交会上亮相,获得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大会期间,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兼)邵鸿、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处长朱浩、湖南省九三学社社会服务处处长熊英来到我校展区,参观和详细询问了项目成果情况,对成果的创新性、应用前景等表示肯定,并给出了宝贵意见。

 

参会成果简介:

建筑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技术:包括建筑固体废弃物再生、性能强化、测试与评价、应用等过程中相关材料、设备、工艺的成套技术。克服了传统再生技术存在的剥离效果不佳、磨耗值大、再生吸水率大等技术瓶颈,具有高剥离率、低吸率、低压碎值、再生强度高等显著优势。

反应型常温沥青及混合料材料:是以基质沥青为载体,基于聚合物一偶联剂一活性粉末多元反应体系的一种新型沥青材料。产品在常温条件下具有良好的工作性、粘结力,施工后强度能迅速发展。

 

                                                           (文\图  李九苏    审\王静琦)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