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参加天心区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歌咏比赛
2018-06-25

6月23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歌咏比赛在湖南省音乐厅举行。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谭小平我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及省市区各级统战相关部门、民主党派组织领导出席活动。

来自天心区7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区工商联、区知联会以及我校的十支代表队用“紧紧凝结在一起的心”唱响了新时代天心统一战线永远跟党走的时代最强音,抒发了广大统战人士对中国共产党的真挚情感。

我校代表队献上了一曲深情的《江山》,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多党合作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示了我校统一战线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彭珊         审\王静琦)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