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三学社长沙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举行“关爱空巢老人”启航仪式
2018-07-02

2018年6月30日,九三学社长沙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在长沙县开慧镇举行了“关爱空巢老人”启航仪式,部分社员参加了仪式。

启航仪式由九三学社长沙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李九苏主持全体与会人员热烈讨论了关于“关爱空巢老人”活动的相关议题,就关爱对象、活动时间等若干问题达成了共识。上还介绍了新加入社员的相关情况。九三学社长沙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赖某深带领与会社员学习了九三学社的社史。

通过此次活动,社员增进彼此间的了解,为进一步推进“关爱空巢老人”活动奠定基础。

                                                                       (文\图  九三学社长理基层委员会)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