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心区政协暮云委员组来我校交流
2018-07-05

7月3日下午,天心区政协暮云委员组与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互动交流会在一办公楼六会议室举行。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王静琦、天心区政协副主席罗超纲、长沙市政协委员邓欣和陈希华应邀出席会议天心区政协暮云委员组11名政协委员和我校党外知联会理事参加会议。会议我校党外知联会会长、湖南省政协委员陈瑜主持。

陈瑜首先介绍了学校党外知联会的基本情况。党外知联会理事们分别介绍了所在学院的学科和科研情况,以及目前和天心区企事业单位的合作交流情况。 

天心区政协暮云委员组政协委员们结合本职工作详细介绍了长沙南部片区开发、电力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暮云街道的基本情况,表示将为提升校园周边环境和安全稳定、促进校地融合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罗超纲通报了暮云片区发展规划,建议校地保持密切交流沟通,要求暮云街道要为学校做好深入细致的服务工作,共同为区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静琦罗超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天心区政协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结合学科专业优势加强校地合作,共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文\图  杨现锋    审\王静琦)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