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赴湘潭大学交流
2018-09-01

7月25日上午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蒋友宝姚宇及理事童海霞、朱锐一行赴湘潭大学交流。湘潭大学统战部部长周琦,湘潭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钟建新副会长理事会秘书长丁燕怀理事成员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院长龙志林统战部副部长刘建军我校欧美同学会一行开展交流座谈。

周琦对我校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湘潭大学统战工作情况,钟建新介绍了湘潭大学欧美同学会的总体工作情况。蒋友宝介绍了我校欧美同学会成立至今的工作情况双方就两校欧美同学会组织构成及运行机制工作开展及规划经费支持及条件保障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联系合作。

 

(文/图 朱锐)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