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参加天心区学习贯彻第十次全国侨代会精神报告会
2018-10-22

    10月18日下午,天心区学习贯彻第十次全国侨代会精神报告会在区机关南栋9楼会议室举行。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王国平,天心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会出席,会议由天心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向主持。天心区侨联第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部分归侨侨眷代表、区侨联“重点服务企业”负责人、辖区高校侨联相关负责人、各街道分管负责人、侨务专干以及区侨联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等近150人参加报告会,我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静琦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会通报了今年来天心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王国平分析了当前侨联工作形势,详细解读了第十次全国侨代会会议精神,重点就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所做的《为新时代凝聚侨的力量,谱写民族复兴的新篇章》报告和万立骏主席代表中国侨联第九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进行了传达,对深化侨联改革的各项目标和进程进行了深入分析。王国平表示,第十次全国侨代会的圆满结束,预示着侨务工作开启了新篇章。基层侨联在贯彻落实“十代会”精神上,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十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把会议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贯彻到工作实践中去,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举措,坚持“两个并重”,加强“两个拓展”,推动“两个建设”; 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侨联桥梁纽带作用,当好侨界群众的“贴心人”,动员广大归侨侨眷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献策出力,积极作为,画好侨界最大最美同心圆。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