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统战协商会议
2018-11-08

11月8日,我校召开统战协商会议,校长曹一家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主持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静琦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各级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曹一家表示与统一战线很有渊源,对党外知识分子很有感情,感谢大家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学校正面临机遇和挑战,“双一流”建设是学校中心工作的重点,关键是学科建设,要注重内涵式发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施民生工程,让学生和教职工都充满幸福感,凝心聚力实现学校的快速发展。希望党外代表人士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学校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积极建言,学生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邹宏如表示这次会议很有成效,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将对推动学校全面工作起到积极作用。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齐心协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用真情真心画就最大最美同心圆 

 

 

 

 

 

                                                       (文\彭珊   图\刘飘逸   \王静琦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