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2018年度统战工作总结会
2019-01-18

  2019年1月17日我校召开2018年度统战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主持,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静琦、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和委员、各统战团体理事会全体成员、各级党外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王静琦对学校2018年度统战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2019年统战重点工作,希望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邹宏如代表学校党委对统一战线成员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每一位统战成员都能成为学校建设发展的生力军,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希望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能积极为学校发声,讲好理工故事、传达学校诉求,成为学校的形象大使。希望2019年的统战工作能做出特色、做出新意、做出实效打造品牌,统一战线凝心聚力为学校各项工作增光添彩。

与会人员还围绕新时期统战工作和学校中心工作积极献计建言

 

                             (文\图  彭珊    审\王静琦)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