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公党员贾传坤参加第五届海归论坛并作主题报告
2018-10-15

10月14日,第五届海归论坛“时代主题海归谈”暨海梦岛发布会在长沙举行。会后举行了第五届海归论坛闭幕式。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胡旭晟,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市委主委王国海出席。

会上,我校致公党员贾传坤教授(美国印第安纳普渡大学博士后湖南能源科技发展与创业历程作主题报告与论坛嘉宾作了深入交流。

闫小培、胡旭晟、谭小平为海梦岛双创基地揭牌,宣告由致公党湖南省委、长沙市委和宁乡经开区共同推出的海梦岛双创基地运营开业。海梦岛双创基地是一个服务海归创新创业的探索基地和实践基地。一批入驻项目在会上与海梦岛双创基地签约。

谭小平指出,留学人员是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统战工作新的着力点。长沙近年来先后出台了促进实体经济发展、促进自主创新和人才引进的一系列政策,吸引了大批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长沙施展才华,诚邀各位海归青年才俊前来长沙创新创业。

王国海表示,致公党长沙市委将始终秉持“侨海报国”的时代使命,积极为海外高层次人才来长沙创新创业做好牵线搭桥与对接服务,做海归留学报国、服务长沙的坚强后盾。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