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
2019-05-22

5月22日上午,我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主持,党政办、宣传部、统战部、纪监处、学工部(处)、团委、研究生院、人事处、教务处、科研部、社科处、国际处、保卫处、马克思学院、国际学院、后勤集团等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静琦传达了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政策精神,解读了学校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明确了各成员单位职责。

与会各成员单位分别对各自工作领域的民族宗教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

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强调,民族宗教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各单位都要高度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要认真学习掌握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工作理论政策,深入贯彻工作基本方针;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增强防范意识,同心协力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刘飘逸  文\彭珊  审\王静琦)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