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助力天心区抗洪排险
2019-07-26

7月11日清晨我校统战部接到天心区委统战部的求助,因湘江水位不断上涨,长沙市天心区兴马洲一废弃排渍站内排水涵洞阀门受损导致河道内江水倒灌工作人员连日抢修无果,请求我校水利专家现场指导排险工作。统战部迅速向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汇报,并立即联系水利学院,得到了水利学院大力支持。

上午9点,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静琦民革长沙理工大学总支委员会副主委、水利学院副院长程永舟水利专家周一平携相关仪器设备赶赴现场通过实地勘察、雷达探测、数据分析等方式,迅速确定了损坏区域,化解了倒灌险情。

一直以来,长沙理工大学与天心区深入开展校地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文\图  天心区委统战部)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