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盟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2019-09-26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1日,民盟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举办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民盟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徐智、参政议政处处长邓彬彬、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静琦出席,近60位盟员参加了活动。

民盟长理委员会主委肖勇刚介绍了学校和委员会在“双创”中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徐智充分肯定了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对委员会获评“民盟湖南省2018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副主委梁波获评“民盟湖南省2018年度优秀盟务工作者”、夏平桑等5位盟员获评“民盟湖南省2018年度优秀盟员”表示祝贺。邓彬彬感谢委员会支持他的工作,尤其是在他任武冈市副市长期间到武冈二中捐资助学;就大家普遍关心的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王静琦对委员会在政治学习、盟务活动、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委员会在学校各民主党派中能够发挥带头引领作用。三位领导为获奖盟员颁奖。

随后,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盟员梁建新教授作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讲座。论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优越性,以及新时代如何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独特优势和作用等问题。

最后,大家观看了由盟员自编自导的精彩文艺演出。丁开和、殷光文、刘麟君、张继春老师的三句半《荟才聚智话民盟》风趣幽默;李高峰老师的男声独唱《共和国之恋》威武雄壮,费乐等老师的歌伴秀《梨花颂》韵味十足;王静琦部长的京剧《红灯记》选段《光辉照儿永向前》经典难忘;郭爱民老师伴奏,费乐、刘桂英等老师女声齐唱《祖国不会忘记》荡气回肠;演出在王静琦部长和郭爱民老师领唱,其余所有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全体盟员用歌声表达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中华民族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的自豪感,抒发了广大盟员与党同心、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爱国情怀。

 

 

                                                (文\图  民盟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