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沙市委统战部来校调研
2019-10-12

    10月11日下午,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佳勇率市委统战部民宗处处长王昌伟、副主任罗真和天心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向、常务副部长胡浩、区民宗局、暮云街道、金盆岭街道相关同志一行十余人到我校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和校地协同治理情况。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静琦、保卫处处长张祎、后勤集团总经理施一满、副总经理柳翼、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霍向阳、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双、国际学院副院长甘海鹰参加了座谈。

刘佳勇一行参观了学校民族学生工作办公室和民族餐厅,随后召开座谈会就民族宗教工作和校地协同治理情况进行了交流。

邹宏如对刘佳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市委、天心区委对学校工作给予的帮助支持。民族宗教工作是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内容,学校非常重视这项工作,希望今后得到更多指导、加强协同治理,确保校园安定。

王静琦汇报了学校民族宗教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各部门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并就学校与区委区政府联动情况和需要支持解决的问题开展交流,提出建议。

刘佳勇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市委和天心区委工作的支持,充分肯定了学校民族宗教工作的经验和成绩。他指出,当前形势复杂、任务繁重,要高度重视、提升能力、加强协作,确保安全稳定。

 

 

 

 

 

 

 

                                                 (文\彭珊   图\刘飘逸   审\王静琦)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