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疾病无情、盟员情深

2011-03-21

最近,长沙理工大学老盟员刘德琼老师身患重病住进了湘雅医院附一医院。住院初期刘老师就急需手术,但湘雅附一医院对刘老师所需血源非常紧张,在又面临着时间就是生命的紧急关头,我校80后新盟员崔巍老师立即自告奋勇,担当了寻找血缘的重任。在崔老师的努力和多方的关心和支持下,崔老师带领着找到的志愿者一起到医院献血,使刘老师及时地做手术,疾病得到了很好的治疗。

2011年3月11日,在民盟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向洋主委和第4支部胡进中主委看望刘德琼老师时,刘老师充满激情地说:“崔巍真是一位好盟员,她像女儿一样地安慰和关心我。那些年轻的志愿者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给予了我与病魔作斗争的勇气和力量,这种剪不断,理还乱的情缘使我终生难忘。

这种为一个70多岁老人无偿献血的爱心和精神,犹如冬日里最灿烂的一缕阳光,照亮了我们新中国80年代的青年盟员,使我们的盟组织充满了阳光和活力。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