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民盟盟员曾祥君教授喜获湖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2016-03-01

2月26日上午,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长沙市湖南宾馆召开,218个项目分获2015年度省自然科学奖、省技术发明奖和省科技进步奖。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我校省政协委员、民盟盟员曾祥君教授主持的《配电系统故障自愈控制关键技术及成套装备》荣获科技进步一等奖。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湘政函[2016]23号)文件精神,我校2015年度共获得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18项科学技术进步奖,其中自然科学奖4项,技术发明奖1项,科技进步奖13项;我校作为第一单位主持申报获得的湖南省科学技术奖9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作为参与单位获得的科学技术奖9项,其中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

2015年度我校获得的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成绩优异,获奖数量和质量都较前几年有所提升,名列湖南省属高校前茅。我校广大教师牢牢把握国内外科技发展新趋势,立足良好基础,坚持科技创新,主动服务社会,为推动湖南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