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三学社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召开“创先争优、加强组织建设”主题会议

2010-12-02

2010年11月6日,九三学社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在宁乡灰汤召开了关于“创先争优、加强组织建设”的主题会议,九三学社省委组织处副处长高惠、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王静琦及全体社员参加了会议。

九三学社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李九苏作了关于加强组织建设的主题报告,副主委赖某深介绍了关于湖北三所高校调研的具体情况,并宣读了调研报告。全体社员踊跃发言,气氛活跃,就九三学社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不足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王静琦就民主党派评优创先活动做了重要讲话,社省委组织处副处长高惠做了关于加强九三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发言。


Copyright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6楼 电话:0731-85258180 传真:0731-85258180 E-mail:Tongzhanbu@csust.edu.cn

长沙理工统战工作QQ群:429958158 2015年6月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