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长理 > 正文

媒体长理

Media Manager

最新资讯

媒体长理

湖南教育电视台:高招速递·长沙理工大学:今年计划招生8508人 王牌导师团领头两大新增专业

发布日期:2018-06-21  来源:湖南教育电视台


湖南教育电视台6月19日教视新闻中,以《高招速递·长沙理工大学:今年计划招生8508人 王牌导师团领头两大新增专业》为题,对我校今年的招生新动态进行了报道,今年我校共招收本科生8508人,国家贫困生专项177人,较2017年增加5%,净增8人。地方农村专项544人,较2017年增加3%,净增16人。2018年,学校依托专业优势新增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2个本科专业。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所依托的“交通运输工程”学科是湖南省优势特色重点学科和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设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拥有以中国工程院院士领衔,国家级教学团队为支撑的高水平师资团队。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是学校响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开办的特设专业,具有显著的新能源新材料行业特色。本专业开设储能材料与器件、能量转换材料与器件两个方向,拥有互联网化储能国际联合实验室、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湖南省工程实验室、新能源动力电池研究所等学科平台。

新闻链接:http://www.hnedutv.com/gonews?id=7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