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科职责

作者: 时间:2020年09月09日 10:58 点击数:

1、负责党政办人员的日常考勤、值班安排、综合协调等综合管理工作,落实和推进党政办综合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2、负责党政办工作计划及重要工作完成进程的督办工作。

3、负责学校领导、党政办的日常服务工作;负责书记、校长外出向教育厅报备。

4、负责学校节假日通知的起草及值班安排;负责学校内保和稳定等主要信息的处理。

5、负责党政办的办公用品的采购和固定资产的采购计划申报、建账;负责校领导及党政办固定资产的管理。

6、负责管理学校的校名、校徽、域名、标识和学校拥有的标志物的使用。

7、负责党政办管理的会议室设备及家具的维护;协调一办公楼的物业管理。

8、负责学校法律事务的协调工作,负责联系学校法律顾问工作。

9、负责学校领导、党政办的邮件寄出。

10、协助主任做好党政办公室的人事工作。

11、负责学校会议、公务接待、对外联络的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

12、负责一办公楼二、三、四、五、六、九楼会议室及接待室的日常使用和管理。

13、负责校领导及党政办的通讯、公务活动、差旅等保障工作。

14、负责学校及党政办应急通信、机要保密用车调配与管理。

15、负责学校协同办公、微加办公系统的维护与管理。负责党政办网站的建设、管理、维护及更新。负责校领导、党政办的计算机及网络技术指导工作。

16、负责登记并处理外来各类书面通知、传真和重要电话。

17、负责党政办的办公用品的采购。

1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

版权:长沙理工大学党政办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A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