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广播电视大学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1-08 点击数:

 

 

 

117日上午,湖南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彭元一行10人来校调研,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刘扬、党委委员付嫦娥,后勤处、后勤集团、党政办、计财处、审计处、国资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付宏渊代表学校对湖南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彭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一一作了介绍。彭元介绍了湖南广播电视大学的与会人员,并深情回顾了与长沙理工大学的渊源,他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会上,后勤处处长侯伟建从当前各高校后勤服务的基本模式和发展趋势出发,重点介绍了我校后勤运营与管理工作情况,后勤集团总经理施一满就一些具体问题作了相应的补充。随后,双方就相关事宜开展了广泛的讨论,深入交换了各自的看法。调研在轻松热情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文/张蕾 /刘飘逸 /肖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