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正文

沙巴大学孔子学院召开第四届理事会会议

2023-07-20 

719日下午,沙巴大学孔子学院第四届理事会会议在中交集团大厦举行,孔院三方理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长沙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甘海鹰、沙巴大学校长卡欣曼舒和中交疏浚集团副总裁黄道金先生出席。

交疏浚集团副总裁黄道金代表中交疏浚集团致欢迎辞并对沙巴大学孔子学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沙大孔院未来充满无限机遇,期待三方能够长期合作,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更多丰富的成果。

沙巴孔院中外方院长分别做了2022年工作总结、2023年工作计划和2021-2022年孔院经费报告,理事会审议了沙巴孔院的工作和财务报告,充分肯定其在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通过了沙巴孔院2023年工作计划。

随后,理事会成员就设立工程技术课堂工程产业和社会责任方面的合作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长沙理工大学自承担孔子学院办学主体责任以来,不断优化孔院管理制度与流程,贯彻孔院理事会议事机制,推动海外合建孔院和谐稳定发展,致力于搭建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平台,推进校际校企合作、中外人文交流文明互鉴。

(文、图/徐鹏 审/甘海鹰


下一条:黑山选手陈静荣获第十五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全球总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