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东斯特莱斯堡大学师生交流团访问我校

2018-05-28 

 

 

 

1543A

 

 

17441

 

 

 

520-28日,美国东斯特莱斯堡大学16名师生在该校国际项目部主任Steven Michael Ives的带领下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28日上午,副校长蒋昌波在云塘校区会见了交流团。

会上,蒋昌波对美国东斯特莱斯堡大学师生交流团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我校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情况。他提到,两校近年来师生互访频繁,此次交流团访问我校,相信能把两校关系提到新的高度,并期待日后双方能在实务合作方面取得进一步进展。

Ives对学校的精心组织与安排表达了感谢,并畅谈了自己在一周交流活动期间的见闻和感受。他说,通过学校组织的一系列的活动,学生们亲眼目睹和体会到不同的中国,加深了两校学生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希望两校之间在未来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双方还回顾了两校建立友好关系以来在师生互访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探讨了开展校际双学位联合培养、教师科研合作等项目的可能性。

访问期间,交流团在学校文化摆渡者协会19名志愿者的全程陪同下,参观了云塘校区的课堂教学、工程实验室、创业创新园与社团活动,参加了我校教授主讲的湖湘文化、茶艺、书法与太极拳讲座,观赏了外国语学院英语歌曲大赛以及音乐会并与我校学生积极进行了互动,参观了省内橘子洲、岳麓山、岳麓书院、韶山毛泽东故居、湖南省博物馆等名胜古迹,亲身感受了长沙悠久的历史和独具特色的湖湘文化。

 

(文\图 杨欣  审\吴迪龙)

 

 

 

上一条:不远万里以茶会友 中黑友谊历久弥香 下一条: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处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