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处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集中学习

2022-05-05 


为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构建校园安全屏障,55日下午,国际处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9会议室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副处长甘海鹰主持,部门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甘海鹰宣读了校宣传部《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通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和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的15条措施。随后,组织大家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视频。会上还通报了我处对两个校区的外教居住房展开全面调查与摸排工作的情况。

通过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校园安全重要论述及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学习传达上级领导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安全管理意识,落实了安全管理责任。


(文/杨欣 图/范晓丽 审/甘海鹰)


上一条:我校组织召开公派出国人员行前培训会议 下一条:沙巴大学孔子学院召开第三届理事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