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2023-03-18 



317日上午,我处在一办公楼709会议室组织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处长甘海鹰主持会议,国际处与国际工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甘海鹰传达了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的精神,介绍了新一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背景、主要特征及学校工作组相关工作安排,对本学期的具体工作任务及时间安排进度进行了解读与布置。

她指出,学校党委对新一轮审核评估高度重视,要提高站位,强化学习,密切协调,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提高部门服务支持本科教学的水平。她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点,结合上一轮审核评估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本部门2018年以来在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服务支持本科教育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开展自查自建,确保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工作。


(文、图/杨欣 审/甘海鹰)



上一条:国际交流协会开展“端午节”留学生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校再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