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招募2018年寒假赴韩国汉阳大学冬令营项目学生的通知

2017-09-22 


各学院:

根据我校与韩国汉阳大学签订的合作协议, 2018年寒假冬令营项目正式面向我校在读学生招募,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及专业要求:

1.申请对象:我校对韩国文化及韩国语感兴趣的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2.名额:不限。

 

二、交流时间及内容:

第一期

2017年12月26日至2018年1月12日

第二期

2018年1月26日至2018年2月20日

本期冬令营的营员将有机会体验智力激励和文化丰富的短期学习计划,同时感受韩国首尔最美丽的季节。冬令营是汉阳国际暑期班(HISS)的姊妹课程,汉阳国际冬季学校将提供良好的学术课程和文化相关课程。

 

学生每期最多可以获得4学分。 (一门3学分的学术课程和一门1学分选修课程;每门课程为45小时),详情请下载参阅附件【2017-2018.pdf手册】课程列表。  2018年寒假赴韩国汉阳大学冬令营 手册.pdf

 

三、基本条件

1.具备较强的英文沟通交流能力;

2.具备较强的适应能力;

3.无违法违纪行为;

4 能遵守纪律、服从统一安排。

 

四、相关费用及申请方法:

学生自行向汉阳大学官网申请。申请方法、费用及截止日期请参见附件中的项目说明。

 

其中,3项活动(滑雪之旅,Nanta表演,乐天世界)及住宿(宿舍/公寓)为免费。

 

五、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85258786;QQ群:164173495

地址: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5室

联系人: 潘老师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及时资讯。

国际交流处

2017年9月22日

 


上一条:关于选拔2018年春季赴马来西亚北方大学公派交换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2018年春季赴马来亚大学公派交换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