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青骨-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LH)项目的人员推荐的通知

2017-11-02 

 

各相关单位:

接国家留学基金委通知,2018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LH)遴选工作启动。该项目申请高校为国家留学基金委“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签约学校,且为中国政府奖学金院校,本次遴选人员分为国际学生管理人员类、管理学类、经济学类、工学类和医学类。根据通知要求,我校将推荐4名符合要求的人员(国际学生管理人员、经济学专业英语授课教师、管理学专业英语授课教师、工学专业英语授课教师)申报该项目。

一、申请条件

1.  符合《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规定的申请条件

2.  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1年11月15日以后出生)

3.  满足各项目对学历、学位的要求

4.  应为我校国际学生管理人员来华留学生经济学、管理学、工学专业一线授课教师,能用全英文授课,身心健康,且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

5.  研修期间采用全英文教学,故申请人申报时须符合《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规定的要求或达到相应的语言水平

二、报名方式

请各有关单位组织申报工作,并将初选推荐名单(附件2)加盖单位公章于2017年11月6日下午五点前报国际交流处707室,进行校内资格审查选拔,再将人选推荐到国家留基委。国家留基委针对本项目采用差额录取的方式,待录取后进行网报,网报时间另行通知。

特别提示:请各单位认真审核、如实提供推荐人选相关信息,推荐人员的填表信息应与后期网报时提供的证明材料内容相同,否则,审核材料时将视为材料不一致,并将以最低的数据进行评审。例如 :国际学生管理类,留管工作年限,网报时需提供工作证明。专业教师类,全英文授课的累积课时数、作为硕博导师带学生数,网报时需提供相应的教学证明。

联系人:范老师  电话:85258783

 

附件:1. 2018年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选派办法

     2. 校内预报名表

 

 

国际交流处

2017年11月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美国特拉华大学、罗格斯大学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8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