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选拔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储备人选的通知

2018-04-16 

校内各单位:

为推动我校孔子学院工作持续稳定发展,满足孔子学院日益增长的汉语教学师资需求,根据国家汉办的有关要求,面向全校公开选拔我校利比里亚大学中方院长储备人选。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拟派岗位

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

二、拟派时间及任期

中方院长任职期限一般为2-4年,派出时间根据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工作需求和国家汉办的选派时间确定。

三、任职条件

1.符合学校长期公派出国选拔条件;

2.了解并热爱孔子学院工作和汉语国际推广事业,了解国家有关方针政策,具有推进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的责任感;

3.了解驻在国国情,能够严格遵守驻在国法律,熟练运用英语;

4.年龄35-55周岁,身心健康;

5.原则上需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6.原则上需有担任学校中层副职及以上行政工作一年以上经验;

7.具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

8.熟悉对外汉语教学工作,具有较强的领导力、执行力以及沟通协调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9.派出时符合国家汉办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四、工作待遇

派出期间的有关待遇根据《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财教〔2011〕194号)和学校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五、选拔程序

1.申请者提交《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申请表》(附件1)电子版和纸质版(所在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同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附件2)。

2.国际交流处会同相关部门对申请者进行审核后报学校审批。学校根据综合评定结果,按照一定比例向国家汉办报送候选人名单。

3.候选人参加国家汉办组织的面试,通过面试者需参加国家汉办组织的行前培训(1-2个月)后取得派出资格。

4.取得国家汉办派出资格的人选将作为我校2018年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储备人选,根据孔子学院的工作安排,择机派出。

六、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月19日(周四)12:00

联系人:杨欣

联系电话:85258783

电子邮件:international@csust.edu.cn

办公地址: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7室

    

附件:

1.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申请表.

2.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申请材料清单.

 

 国际交流处

2018年4月16日

上一条:关于选拔2018年秋季赴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公派交换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2018年秋季赴沙巴大学(马来西亚)交换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