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选拔2018年秋季赴美国东斯特莱斯堡大学交流学生的通知

2018-05-08 

各学院:

根据我校与美国东斯特莱斯堡大学签订的合作协议,2018年秋季赴美交流项目正式面向我校在读学生招募,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1.申请对象:我校全日制本科生;

2.名额:4人(免学费,报完即止)

二、交换学生条件

1、长沙理工大学在读本科学生;

2、申请水利及港航的学生必须提供雅思6分,托福550分,机考80分以上的成绩;申请其他专业可提供大学四级或者六级证书的复印件和翻译件或者大学证明其可接受英文授课;专业为东斯特莱斯堡大学目前所设立的对口专业;

3、学习成绩优异(排名在年级前5%),具有较强的、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

4、思想活跃,具有改革意识和开拓创新精神;

5、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乙肝患者、乙肝携带者或患有其他传染性疾病的学生均不能申请);

6、满足具体项目要求的条件。

三、交换生申请材料清单及选拔程序

1、由我校推荐、学生填写东斯特莱斯堡大学交换生申请表格,准备申请文件并递交到国际交流处项目合作办公室。

2、截止到2018年5月18日,逾期不予补入。

3、东斯特莱斯堡大学对交换生材料审核。

4、对审核通过的学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四、交换生学分

经由学生所在大学与东斯特莱斯堡大学协议之后,东斯特莱斯堡大学可以负责向学生所在大学邮寄学生考试成绩单及学习证明。

五、其他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违者取消其选派资格。


报名请咨询:

国际处项目办潘老师(云塘校区)电话:85258786

国际交流处

上一条:关于举办赴马来西亚大学、沙巴大学交流学习宣讲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2018年秋季赴英国诺森比亚大学交流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