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日本宫崎大学2019寒假短期语言文化项目报名通知

2018-09-11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国际视野,为学生创造更多赴境外学习交流的机会,根据我校与日本宫崎大学签订的校际友好合作协议,2019年寒假,我校拟推荐全日制在校生赴日本宫崎大学进行短期交流学习。本次寒假短期交流项目,旨在增进宫崎大学师生与伙伴高校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世界各国大学生对日本语言文化以及宫崎大学的了解。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项目简介详见附件)

该项目的提供两类课程,具体如下:

1.日本语言;

2.日本文化;

其中日本语言为全日语授课,旨在提高参与学生的日语水平;日本文化分为日语授课版块以及英语授课版块,旨在提升学生对日本历史文化和社会生活的理解。(项目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二、时间安排:2019年1月21日-2月1日


三、项目费用:80,000日元(仅含学费及住宿费,不含餐费及日常交通费。)


四、选派条件

1.名额:5名(宫崎大学将根据整体报名情况进行遴选及录取)

2.报名条件:

①专业:我校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

②成绩优异,本科生申请人需在GPA3.0及以上;

③热爱祖国,品德优良,政治素质高;

④具有初级或中级日语语言水平,或托福500分以上及相同英语水平(申请日语文化英语授课版块)。


五、项目申请及其他事项

符合条件并有意报名者须于2018年9月24日(周一)17:00之前将以下申请材料(纸质版和电子扫描件)报送至国际交流处国际项目办公室:

1)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

2)本科生申请人:中英文成绩单/研究生申请人:中文成绩单;

3)日语或英语能力相关证明。

报名地址: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5室

咨询电话:85258786

联系人:潘老师

本项目官网英文介绍链接:

http://www.of.miyazaki-u.ac.jp/~kokusai/english/contents/study-abroad/for-prospective-students/winter-program.html

注:拟参加该项目的申请人请尽快办理因私护照。

国际交流处

2018年9月11日

上一条:台湾云林科技大学2019春季公派交换生报名通知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2019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