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2019年冬/夏令营报名通知

2018-09-14 



一、项目简介

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建于1899年,是一个历史悠久的理工科为主的大学,门捷列夫参加了大学的组建工作。该校拥有一支强大的科研师资队伍,其中包括20多名科学院院士和诺贝尔奖金获得者。它是俄罗斯最好的理工科大学,同时也是俄罗斯最负盛名的教育科研中心之一。

1.涉及领域:电气、能源工程(石油、天热气)、核工程、涡轮机械工程等

2.课程内容、时间、费用详见网址:http://energyschool.spbstu.ru/

3.名额:不限。

4.授课语言:英文授课

5.外语要求:大学英语4级及以上,有雅思,托福者为佳

6.年级要求:大二、大三、大四及研究生均可


二、项目时长及费用

项目时长:

2019年1月21日--2月1日(冬令营)

2019年7月22日-8月9日(夏令营)

项目费用:870欧元(三周)或670欧元(两周)

优惠费用:如在11月10日前报名冬令营或在2019年5月1日前报名的可享受优惠费用为:740欧元(三周)或540欧元(两周)(含学费、教材费、企业及文化参观费)

不包含费用:不含住宿费、餐费、保险费、签证费、往返旅费、额外的文化活动费及生活费。住宿费约600卢布(约60元)/每人/每天(双人间配置)


三、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并有意报名者须于2018年11月5日(周一)17:00之前将以下申请材料(电子扫描版)报送至国际交流处国际项目办公室:

1)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

2)中英文成绩单

3)日语或英语能力相关证明。


*提示:以上材料发送至panshimeng@yeah.net,邮件名为“本人姓名+19圣彼得堡报名表”。

报名地址: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5室

咨询电话:85258786

*提示: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


四、结业证明:

圣理工对完成暑期班学习的同学颁发成绩单并提供相应学分,如选修专业类课程可申请与夏季学期对应课程互认(需征询所在学院教学院长意见)。

此外,根据《长沙理工大学本科生第二课堂学分管理办法》的规定,凡参加境外高校等单位的短期学习或交流者,回校后凭有关证明材料(如结业证明),可以向所在学院提出书面申请,经学院审核确认,给予记第二课堂国(境)外交流活动1分(四周以上1.5分)(对于已经认定了课程学分者,此项不重复计分)。


国际交流处

2018年9月14日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名校寒假短期及春季留学报名通知 下一条:韩国亚洲大学2019年春季交流学生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