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2019夏令营项目报名通知

2019-01-14 


  • 学校介绍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UBC)坐落于温哥华市,是加拿大乃至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与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并称加拿大大学“三强”,其温哥华校园还被誉为全北美最漂亮的校园。2018年,该校面向全球合作伙伴高校学生组织的夏令营项目报名工作已启动。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 项目介绍

为了让学生了解加拿大文化,UBC特在2019年规划了夏令营项目。项目时间为2019年7月13日至8月13日,共一个月。学生可从项目列表中选择1个项目参加,项目课程详情参见附件——UBC夏令营项目课程介绍(附件二)。每个项目包含两门课程,英文授课。活动结束后,将颁发结业证书及学分证明书(项目官方网址:https://vancouversummerprogram.ubc.ca/


一、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学生;

2. 品行良好,身体健康,拥有明确的学习计划和目的;

3. 学习成绩良好,自理能力强,英语听说能力基础较好。


二、开设课程

项目课程套餐涉及学科类别:应用科学、建筑、艺术、商业、社区和区域规划、牙科、教育、林业、运动机能学、土地和食品系统、医学、护理、药学、地球海洋和大气科学、综合科学等领域57个不同的课程套餐。(课程套餐具体信息参见附件)

夏令营课程套餐简介:

  •  每种课程套餐包含2个课程;

  •  每个课程约含39个小时;

  •  课程呈现方式为互动学习,多含小组作业和小组讨论;

  •  课程考查形式包括作业、小组项目、论文、考试和出勤考核;

  •  修读此类课程不等同于修读UBC的学分;

课程大类

课程子类

applied science

chemical and   biological engineering

civil engineering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mechanical engineering

architecture and landscape architecture


arts


business


community and regional planning


education


land and food system


medicine


pharmaceutical sciences


science

chemistry

earth, ocean and atmospheric   sciences

Institute for resources,   environment and sustainability

integrated sciences


三、项目费用

合计约:5250加币(约26520元人民币),含课程学费、住宿费(校内宿舍,共享套间)、讲义费、医疗保险费、团组机场接送费、城市观光、部分活动费。

不包含:自理机票及个人花费


四、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并有意报名者须于2019年3月29日(周五)12:00之前将以下申请材料(电子扫描版)报送至国际交流处国际项目办公室:

1)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一)

2)英文语言能力证明(四六级证书或成绩、雅思托福成绩或其他能证明本人英语水平材料)

3)校方报名信息表(见附件三)

4)请将以上材料发送至panshimeng@yeah.net,邮件标题为“本人姓名+2019UBC报名表”

*温馨提示:有意参加但暂无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前往出入境管理部门办理本人护照。


五、结业证明

1)完成项目学习的同学校方将颁发结业证书及学分证明书。

2)根据《长沙理工大学本科生第二课堂学分管理办法》的规定,凡参加境外高校等单位的短期学习或交流者,回校后凭有关证明材料(如结业证明),可以向所在学院提出书面申请,经学院审核确认,给予记第二课堂国(境)外交流活动1分(四周以上1.5分)(对于已经认定了课程学分者,此项不重复计分)。


办公地点: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七楼703室

咨询电话:85258786(潘老师)

国际交流处

2019年1月14日

上一条:美国特拉华大学2019年研究生海外高级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招聘马来西亚沙巴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及教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