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申请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学习宣讲会通知

2019-03-25 

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宣讲会通知

 

 :2019年3月28日(周四)晚上7:00-8:30

 :金盆岭校区二教201会议室

 :国际交流处、城南学院

主讲人:北亚利桑那大学中国事务代表谭老师

 :双学位、申请硕士项目宣讲

 

 

北亚利桑那大学(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综合性大学,是被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学位授予单位,在美国公立大学排名第78,设有144个本科学位,88个硕士学位,有来自美国50个州及全世界60多个国家的学生。

其工程专业全美排名第42,酒店管理学院全世界排名第14、全美排名第7,弗兰克商学院为全球仅有5%的AACSB认证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的应用语言学专业排名北美地区前15,拥有百年历史的教育学院为NCACS/NCATE/NASP/CACREP四项认证学院。学校位于亚利桑那州北部气候宜人的弗拉格斯塔夫市,毗邻世界闻名的大峡谷。

在过去的25年里,北亚利桑那大学与中国40多所高校建立了长期的师生交流合作项目。根据校际合作交流框架协议,我校学生可通过1+2+1,2+2,2+3等不同模式的学习获得两校的双学士学位及推荐就读北亚硕士学位。

欢迎各学院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附件1:北亚利桑那大学简介及学位项目 


 

 


上一条:关于杨现锋等12人申报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湖南省地方合作项目的公示 下一条:2019年暑假赴香港名企实习项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