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秋季交流生项目报名通知

2019-04-04 

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 是英国公立综合性大学,根据校际交流协议,我校拟选拔交流生于2019年赴英国北安普顿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流学习。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申请范围

  北安普顿大学专业设置附后,凡我校对应专业的学生均可申请。

 

二、申请条件

  凡属于选拔范围的学生,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长沙理工大学正式在册的全日制学生(修业已满一年)。

2.学习成绩优秀,品行端正,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3.达到外方要求的英语水平: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或通过北安普顿大学组织的内部语言测试。

4.家庭经济条件良好。

 

三、课程设置

  学生可根据自身专业要求选择北安普顿大学专业课程,具体专业课程可参照以下网址:

https://www.northampton.ac.uk/caf/singhon2017.html?plg_nld=1&plg_uin=1&plg_usr=1&plg_vkey=1&plg_dev=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课程结束后,北安普顿大将出具成绩单和学习经历证明

 

四、费用说明

1.一学年学费为8,500 英镑(已优惠),食宿费最高额为9,135英镑;一学期学费为4,250英镑(已优惠),食宿费最高额为3,045 英镑。(2019-2020学年标准)

2.长沙理工大学交流生须提前支付7,295英镑(一学期)或17,635(一学年)英镑的保证金以获取邀请函或电子签证函CAS。长沙理工大学学生须支付学费减免外的其他剩余费用。(2019年标准)

3.出国期间,需缴纳长沙理工大学学费。

 

五、选拔程序

1. 有意向的同学可填写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报名。

2. 经资格审核后,可根据国际交流处通知提交申请材料。由北安普顿大学最终确定录取人选。

3. 如学生成功获取签证,即可于2019年9月赴英国学习。

 

六、申请材料

(★一式两份,不论申请成功与否,申请材料概不退还,请谅解)

1.留学个人陈述即Personal Statement(英文,500字左右,主要反映申请理由、个人兴趣、能力以及社会实践经验等情况)

2.2份学术推荐信(英文)

3.中英文在读证明

4.中英文成绩单

5.雅思成绩单复印件、或者通过该校语言内测证明的复印件

6.2寸白底彩色寸照2 张

7.护照复印件

 

七、其它事项

1.所有交换生出国前须与学校签订留学协议,由担保人担保,并向长沙理工大学交纳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元。

2.公派交换生按规定完成学习任务,学习期满,立即回国,上交交换心得体会,学校退还所交保证金。学生未经许可,不得延长留学期限或改变身份,否则学校不退还保证金,由此所造成的其他损失则由学生本人和担保人承担。

3.具体费用如有变动,以对方大学录取通知所标注为准。

4.请申请的同学尽快办理护照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5月6日下午5点

报名地址: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3室

咨询电话:

13787229550(张老师)

85258786(潘老师)

 

国际交流处

2019年4月4日


上一条: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信息公示(田兴洪)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教师教学英语口语第2期培训开班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