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2019秋学术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2019-04-26 


1.     项目概述

本项目是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以下简称MSU)为国际学生专门设立的学术访学项目,非Extension项目。学生将正式注册于MSU,完成一个学期或一个学年的学术学习。学生将完全集成在MSU的正常教学活动中,与MSU当地学位生一同进行全日制学习,项目结束后获得MSU正式成绩单及标准学分。学生在西方一流大学百分百原汁原味的学术环境中成长和提高,为后续个人学术发展带来巨大优势,该项目IEF提供标准服务但不向申请者收取服务费,项目性价比极高,适合表现优秀的中国高校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2.     学校介绍

密歇根州立大学成立于1855年的,坐落在美国密歇根州东兰辛市,是一所世界一流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的成员之一,被誉为公立常青藤大学。2017U.S. News大学综合排名为世界第78名,美国第45名。

MSU25个专业排名全美前20.

MSU现有学生超过5万名,是全美规模最大、学科设置最全的高校之一。

3.     项目时间

2019823 –  20191215

注:项目时间基于上一年度同学期的时间,以学校最终实际公布为准。

4.     目标群体

中国在校学生

l  本科生(出行时需2年级及以上)

l  研究生

注:项目出行时需年满18周岁

5.     录取要求

l  英语成绩(满足任一项即可)

TOEFL: 79 (iBT), 各小项不低于17IELTS : 6.5PTE (Academic) 59Cambridge English: Advanced

就读英语授课的高中;英语授课的大学;  

l  绩点

GPA3.0/4.0 或百分制平均分达到80

6.     项目优势

l  “零”服务费

l  交流学校层次高:MSU作为美国公立常春藤高校之一,多专业排名突出。

l  选课可以全部选择MSU主校课程。

l  专业全,除医学专业外,其它专业全部对交流学生开放。

l  选课容易,选课与本地学生优先级一致。

l  性价比超高:MSU公立大学费用相对较低,无任何其它第三方服务收费。

l  费用公开透明,无隐匿收费。

l  学费等直接支付到MSU校方,学生零财务风险。

l  纯浸润式学习,深度体验美国高水平院校的学习生活。对后续学术发展提升有巨大帮助。

l  IEF提供额外海外安全应急服务支持。

l  安全性高,100%保障学生校内住宿。

7.     开放专业

除医学专业外,其它专业全部对交流学生开放。以下列出全部开放的学院。

l  College of Agriculture and Natural Resources

l  College of Arts & Letters

l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 Arts & Sciences

l  College of Engineering

l  College of Law

l  College of Natural Science

l  College of Social Science

l  James Madison College

l  Eli Broad College of Business

8.     课程选择

l 学分要求

学生选课时,必须至少选择12个学分的主校课程。

l 学术进阶限制

学术进阶限制是最基本选课要求,即某一门课程如果有先导课要求,学生需要先修读过先导课,才能选择该课程。

l 跨专业选课

海外大学不限制学生跨专业选课。只要满足上述学术进阶限制即可。例如:国内生物专业的学生可以在海外大学选择没有先导课要求的音乐课程。

但学生跨专业选课需要考虑自己就读中国大学的学分方面的限制。一般跨专业选课所获得的海外大学的主校学分无法转回到中国就读大学。

l 可选课

主校课程:https://americansemester.isp.msu.edu/course-selections/about-academics/all-available-courses/

请选择除医学外的课程。

9.     项目成果

l  MSU校方成绩单

l  MSU的学分

l  *MSU大学教授出具的推荐信

大学教授所出具的推荐信并非项目标准项目成果的一部分。项目参加者需要自己单独向授课教师申请,IEF将向学生提供教授推荐信的申请技巧,以帮助学生顺利获取推荐信。

10. 项目住宿

l 学校住宿

校内学生宿舍。校内提供27处学生宿舍住宿点(Residence Hall

MSU100%确保为每一名项目参加者提供校内双人间的住宿。如果学生有额外需求可单独提出,例如单人间,MSU将尽量满足学生的额外合理要求。

住宿点一般提供如下设施。但具体设施需要以学生申请到的最终宿舍点为准


 

n 有线及无线WIFI

n 洗衣机及干衣机

n 洗碗机

n 厨房设施

n 家具

n 空调

n 健身设施

n 绿地及休息空间

n 服务中心


 

l 学生可自行解决住宿,价格一般更加实惠。

11. 项目餐饮

所有校内住宿学生住宿均包含校内用餐计划(dining plan),用餐计划的费用已经全部包含在上述住宿费用中。

非校方住宿的学生可自行购买或烹制。

12. 项目服务

IEF将在项目中提供以下服务:


 

l  学申请咨询答疑

l  学术发展规划指导

l  申请材料指导

l  签证申请指导

l  行前培训指导

l  海外机场到校地面交通服务

l  应急保险安排指导

l  海外安全应急服务


13. 费用说明

IEF在项目费用上采取阳光化、透明化原则。项目费用明细尽可能被准确列出以便学生使用。

费用类型

项目费用类别

本科生

费用

研究生

费用

实际收款单位

申请费

MSU申请费用i

$75

MSU

学费

MSU学费(本科生每学期12学分;研究生每学期9学分)ii

$12084

$9063

MSU

保险

MSU 医疗保险iii

$844

$1688

MSU

食宿

校内公寓,(标准双人间,含餐食iv

$8067

$8292

MSU

IEF服务费

第三方服务费v

0元(不收费)

IEF

金额合计(美元兑人民币汇率6.85计算):

144300

131000


MSU收费可在MSU官网查询https://americansemester.isp.msu.edu/dates-fees-scholarships/program-fees/

【注释说明】

                i.     MSU收取的申请费,一旦缴纳将不可退还。

               ii.     学费按学分计算,本科生每学期12学分,研究生每学期9学分,如果超过上述学分,会产生额外费用,具体标准以MSU公布为准。

             iii.     医疗保险为MSU强制购买项目。

             iv.     食宿费用为MSU收费,如学生希望自行寻找学校附近住宿可酌情选择。

              v.     IEF在本项目中,IEF不向学生收取服务费。

【费用支付】

l MSU校方费用由学生直接向MSU校方支付缴纳。降低学生财务风险

14. 签证

签证类型:F-1签证(正式的美国全日制学生学习签证)

15. 项目延展

学生完成学期交流后,如希望继续延长交流,学生可在派出方院校同意的前提下,可后续通过IEF申请延期。最长交流时间不超过一年。

16. 项目申请及材料

l  申请时间

现已开始接受报名,报名201951日截止。

注:中国学生通常习惯在截止日期前压线提交申请,请尽量避免这种方式,原因如下:

1)         海外大学一般情况下,按先到先得的原则,早申请成功率更高。

2)         学生准备的材料如果有问题,压线申请没有时间进行调整修改。

l  申请材料

1)         英语成绩(下述满足任意一项即可)

n  TOEFL: 79 (iBT), 各小项不低于17

n  IELTS : 6.5 PTE (Academic) 59

n  Cambridge English: Advanced

n  就读英语授课的高中 英语授课的大学;

2)         大学官方成绩单及GPA

GPA 3.04分制)或百分制达到80

3)         选课清单(MSU Course Request Form

4)         个人陈述, 最多500字的

n  Why do you want to study abroad and why are you are interested in the American Semester Program?

n  How will studying abroad help you meet your academic, professional and personal goals?

n  What personal strengths do you have that support your acceptance into this program?

n  How do you plan to apply your experience upon returning to your home institution?

5)         护照

护照有效期需要满足交流项目结束后,在美国至少还有6个月的有效期。

6)         资金证明/银行存款证明

n  资金证明包括银行存款证明、奖学金资助等各类相关证明,币种不限。

n  各类证明可开具后组合使用,总额度需要覆盖参加项目的全部开销并稍有余量,但并非越多越好。如果单一证明材料资金额度可覆盖参加项目的全部开销,可只提供该单一证明材料。

注:

l  所有申请材料必须是纯英文或中英文双语的。

l  申请材料在申请时只需要提供电子版,IEF不收取任何纸质材料原件。各材料原件请申请者妥善保留用于后续签证使用。

l  制作电子版材料时,请使用扫描仪扫描纸质原件以生成电子版材料。因照片拍摄会产生变形,请勿对原件拍照生成电子版材料。材料不清晰会导致申请延长甚至申请失败。

 

报名地址: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3

联系人:潘老师85258786(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李老师(Heidi LI

    座机:010-85759510 010-85780910

    手机:15120096212

    邮箱:heidi.li@iefstudy.cn

  微信/QQ15120096212

 

国际交流处

2019426

 

 


  • 附件【MSU专业目录.docx】已下载

上一条:2019暑期欧盟、新加坡、日本、英国名校短期课程报名通知 下一条:2019年牛津大学城市未来项目全球领导力暑期课程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