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2020学年度湖南省“海外名师”项目的通知

2019-05-06 

各相关单位:

为了全面贯彻实施《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湖南省建设教育强省规划纲要(2010—2020年)》,进一步服务高校“双一流”建设,扩大教育对外开放,吸引更多世界一流的专家、学者来湘进行合作教学科研,湖南省教育厅今年将继续实施和资助“海外名师”项目。现将2019-2020学年度湖南省“海外名师”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今年全省计划遴选及资助30名“海外名师”来湘讲学科研。我校申报项目不得超过2个。

二、请符合条件的单位按照《2019-2020年度湖南省“海外名师”项目指南》的要求,认真填写《2019-2020学年度湖南省“海外名师”项目申请表》,申请表格及相关材料一式三份5月21日前报送国际交流处,同时提交申请表电子文档(请以邮件形式发送至xiaolifan2011@163.com)。

联系人:范老师(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12室)   

电   话:85258783

 

附件:1.2019—2020学年度湖南省“海外名师”项目指南

2.2019年湖南省“海外名师”项目申请表

 

                           国际交流处

                           2019年5月6日


上一条: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信息公示(吴迪龙) 下一条:2019年暑假美国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创新领导力研习营项目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