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交通运输行业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工作的通知

2019-06-14 

各单位:

为加强交通运输行业国际化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干部人才国际化视野和专业化能力,更好服务交通强国建设,交通运输部自2019年起启动实施交通运输行业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

依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开展2019年交通运输行业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工作的通知》(人教教培【2019】229号,简称《通知》)精神(见附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的《通知》要求选拔人员,对推荐人选的政治信念、身心健康、发展潜力、留学必要性及可行性进行审核把关,并须经本单位党委研究审定

2、选拔的人员必须是交通学科或与交通学科紧密相关的学科内人员。

3、每个单位推选1-2名人员;如果推选2名人员,请进行排序。

4、请于6月21日前将单位推荐函、推荐人选基本情况(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外语水平、教育与工作经历、主要学术成果、研修计划、拟选派国家和留学单位、申请留学情况等内容),报学校国际交流处。

联系人:范晓丽               联系电话:85258783

办公地址: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12室

 

                        国际交流处

                         2019年6月14日


上一条: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信息公示(胡宏伟) 下一条: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信息公示(罗元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