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长沙理工大学2023暑期赴美带薪实习/国际营地辅导员项目重启的通知

2023-03-06 

项目简介:

1.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SummerWork&TravelUSA简称SWT)起源于美国邦政府通过的信息及教育交流法案(Smith-MundtAct),后在1961年纳入并扩展为教育及文化平等交流法案(Fulbright-HayesAct)。项目致力于美国与其他国家的教育文化交流,让全世界大学生能花尽可能少的钱,拥有尽可能多自由体验美国生活。(项目网址www.educationUSA.state.gov)项目在进入中国之前,已在欧洲,美洲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成功运作40余年,每年有成千上万的大学生,在暑假,持J-1(交流访问学者签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为10-14周的短期带薪实习,并利用间歇期在美国境内旅游或实地体验美国生活。根据美国国务院及美领馆规定,中国学生参加项目时间为61日至915日。参加此项目的同学不但提升英语交流能力,开阔视野,活跃思维,同时也为未来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项目没有专业限制,给更多同学提供赴美实习机会;带薪实习可平衡同学们,学生用过3个月的海外实习基本能有6000-8000美金收入,用于在美国的日常生活费及旅游费用,大大减轻经济负担;协助同学们办理美国安全社保卡,对未来有计划在美国留学或需要有海外工作经验的同学有极大裨益。

基本要求:

针对全校不限年级专业,基本口语沟通即可,上海市出入境全球最好的sponsorCIEE《国际教育交流协会支持》,匹配的岗位都是最优质的,每年的出行时间6中旬月-9月,(结束工作后有1个月合法旅行期可在美国旅行或选择提早按照学校要求时间回国)岗位可按照意向和口语等级综合匹配,岗位大多分部在国家公园,游乐园,旅游胜地,大型度假村酒店,商店超市等,都是基础类服务类工作,包含{销售助理,烹饪助理,餐饮服务,公园向导,主持人,解说员,卡通表演,酒店客房服务员},地点多在东西部旅游城市,东部沿岸及五大湖周边。

安全保障:

美国政府与中国政府备案友好交流项目,上海市出入境有老师在美国负责学生安全,在曼哈顿有办公室,美国执行方CIEE保险覆盖全面医疗保险,社保,意外保险.,并且拥有24X小时中英文服务热线,CIEE美国各州都有协调员共计10000多名分布在企业附近,绝大多数安排的企业都是美国最知名的大型企业,以及连锁品牌企业,住宿会在国内安排好offer上都会写明,项目最终实现国际文化交流+带薪工作+假期游美+实践中学习提升一步到位。

项目优势:

美国国务院指定项目,安全性有可靠保证,

全英文环境中与美国同事并肩工作

美国企业的工作经验,增加学生的就业优势

提高学生独立生活能力,建立良好的自信心

实习薪水担负在美日常费用,经济负担较小,还能挣学费

与世界各国学生工作生活,培养世界观

参加美国政府指定的文化交流项目

赴美期间考察美国大学

提升学校的社会美誉度

无须工作经验即可参加

项目严格遵照美国相关法案设计,提供给学生的实习工作并不是一个单纯性雇佣工作,而是一个让全世界青年人了解真实美国生活的平台,同时也期望中国大学生将优秀的中华文化展现给美国人民。而工作之余,项目预留给同学们充足的自由时间,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大学访问、自助旅游等。

项目特点:

在于为全世界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踏上美国国土、体验美国生活文化、提高英语能力、进入美国企业,与美国同事以及来自其他国家实习生并肩工作的机会。此外J-1签证让每个实习生在完善的美国劳动制度保障下进行实习工作,与美国同事同工同酬。这不仅是美国社会平等独立自主人权特性的体现,也可实际的减低赴美实习学生的经济负担。

项目费用明细:

3000人民币报名费,(报名进来马上安排预约口语测试到达即可参加,没有达到退回报名费)

3500美金项目费(口测之后5天内缴纳,自己通过网银或银行柜台按事实汇率汇款)

在美国食宿:自己的工资支付自己的食宿每周工资大约550美金一个月收入约2200-2400是足够支付自己的吃住玩还有大量结余的

往返机票算5000+左右,签证费1000

前期所有费用大概3w人民币左右。去美国之后按周发工资不需要在问家里要钱,工资能覆盖吃住的同时还能结余很大一部分,如果二工或加班的同学收入会更多。

能赚回来的钱

一个月工资:平均15美金x36小时x4=2200美金。除去吃住400美金/月,一个月剩下1800美金左右,不兼职不加班3个月除去吃住剩下5500美金左右是正常的,加班或兼职第二份工作的同学都是8000-10000美金。

名额8席。

报名截止日期315


2.CAMPEXCHANGEUSA国际营地辅导员项目是美国国务院制定的文化交流项目,每年来自世界各地上万名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持J-1交流访问学者签证赴美深入美国本土夏令营营地,接受相关的培训,以营地辅导员身份对营员进行督导,参与为期2个月的项目,项目结束之后会得到2000美金的补贴。该项目旨在帮助美国夏令营提升国际文化水平,也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申请者们提供了了解美国文化,提升自身领导力、责任心的机会,更为以后的工作和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加夏令营是美国孩子度过漫长的暑假和炎热天气的一个传统项目,为期最多10个星期的营地生活能给美国孩子带来无穷的乐趣。学生工作的营地分布在全美各地,主要以海滨、国家公园等为主,包括一些农场或市郊营地。所有的夏令营均为寄宿制夏令营,另外还包括有女童子军、特殊项目夏令营等。我们的学生主要被匹配到美国的东北部和新英格兰地区的营地,这些营地都通过了美国营地协会的认证。所有的营地都需要认真负责的工作人员及精力充沛的营地辅导员。

工作内容

营地辅导员需要督导营员的日常生活,与美国学生一起完成夏令营项目,包括骑马、射箭、打篮球、踢足球、游泳....(共有80余种项目)。在项目期间与美国老师及学生共同分享各自的文化。

Ø 为在校大学生打造海外培训平台:

l 赴美营地培训机会

领导力,团队协作,篝火晚会,防火防虫,营员失踪演练,防止虐待儿童,攀岩,高/低空绳索,Lanyard(编手链),PretzelMaking(制作食物)TieDye(给衣服染色)ButtonMaking(制作胸牌),各种Hiking,野外生存,Water/ForestEcology、钓鱼等等。

l 教学能力提升

督导美国营地学员,寓教于乐,对大学生的教学素质和专业能力的提高都具有非常大的帮助。

l 综合素质提高

大学生全程负责课程活动的带领与组织,这对于大学生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个人魅力都是很好的锻炼和提升。

l 国际视野开拓

营地辅导员在营地内为美国学生提供监督和指导的同时,与美国学生共同分享中美文化,开拓学生国际视野。

Ø 助力大学生成长:

l 开拓视野

为大学生在校期间有机会赴美,了解不同文化,增长视野提供了一次合适的时机。

l 阅历增加

项目深入美国营地文化,大大增加了学生的阅历,开拓了视野,是学生未来学习和工作的宝贵阅历。

l 英语提高

全英文沉浸式环境,学生口语表达可以得到很快提升。

l 人脉扩展

结识世界各地的同事,对于学生未来再次赴美或继续深造积累了人脉财富。

所需费用:

报名费:3000人民币(报名进来马上安排预约口语测试到达即可参加,没有达到退回报名费)

项目费1700美金(口测通过之后7天内缴纳,自己通过网银或银行柜台按事实汇率汇款)

在美国食宿:(包吃包住,住在营地,无需学生出任何费用)

项目补贴(学生完成项目美国营地所在企业会给与学生2000美金固定补贴)

机票费用和签证学生自理.

名额15席。项目时间6.15-8.15,项目完成奖励1个月合法旅行可以9月份回国

报名截止日期315

主办方:上海市出入境服务中心(共青团市委直属单位)

协办方: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


欢迎大家直接咨询了解项目

华中区项目负责人:饶老师微信QQ1913182530;电话WX18573103877

湖南分部地址:湖南大学北校区银杏楼GR商学桥101

上海总部地址:汉中路15817楼,座机:021-635407710

往届学生感言官网:

长沙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处

2023年3月6日

上一条:关于长沙理工大学x新加坡国立大学2023年暑期实地访学官方项目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国际化研究导向型科研项目的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