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来华留学 > 图片新闻 > 正文

香港理工大学季平博士访问我校

2016-04-05 

近日,香港理工大学工业物流系系主任、研究生招生负责人季平博士应邀来访我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吴迪龙在云塘校区会见了来访客人。部分准备赴香港理工大学深造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谈。

会谈就扩大推荐我校优秀学生赴香港理工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数量,及两校院系间包括教师交流与科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积极探讨。双方都表达了扩大交流与合作的浓厚兴趣,表示将积极促成校级互访、以多种形式推动两校合作。同时,港方对我校近几年赴港学生的综合素质及表现表示满意,同意我校明年推荐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报考香港理工大学研究生。访问期间,季平博士还在金盆岭校区进行了讲座,为同学们解读了赴港攻读硕士学位的相关事宜,并就香港理工大学开设的综合工程商业管理硕士和工业物流系统硕士项目做了介绍,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与响应。

据悉,我校有意明年报考香港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学生数量比以往大大增加,他们正在积极做准备,早日圆自己成为名校香港理工大学一员的梦想。

附件:

下一条:The cultural exchange between China and South Korea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