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出国(境) > 学生 > 正文

关于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2018年夏季学分课程申请的通知

2018-03-29 

各学院: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2018年夏季学分课程现面向我校学生开放申请。其校精选8个专业,80余门课程供学生根据自身专业和兴趣自由选课。课程为期4周,每周上课时间约18小时。第一周为语言课程,后三周为专业课程。请各位同学做好学习计划,积极申请参加。

【学校简介】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简称伦敦政经,于1894年成立,是一所在政商界享誉盛名、专注于社会科学的院校。同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帝国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一起并称为“英国G5大学集团”,它也是英国金三角名校和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2018年TIMES全球排名25位。

LSE最负盛名的经济系根据学术界常用的蒂尔堡大学经济系排名为全球第五位,根据QS排名亦为全球第五位,根据ARWU排名则为全球第八位,根据US News排名为全球第九,所有均为欧洲最高。至2016年为止,27%的诺贝尔经济学奖被授予伦敦政经教授或校友(单独或共同获得),囊括了所有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的17%。

项目主办方: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环球翔飞教育集团

项目收获:学习结束后获得校官方成绩单。

选课说明:热门课程有法律、会计、经济、商务管理等

详细选课请参阅附件招生简章 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2018年夏季课程.pdf或咨询负责老师。

行程时间:

第一学期:2018年6月11日至7月6日

第二学期:2018年7月2日至7月27日

第三学期:2018年7月23日至8月17日

申请截止时间:

学期一:4月2日;学期二:5月8日;学期三:6月8日

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校生,身心健康,对英国留学感兴趣

2.GPA:3.0/4.0+;CET4、6级:470分以上;TOEFL:90+/IETS:6.0/

无语言成绩者参加测试。

注: TOEFL iBT高于107分(且各子项均不低于25分)或IELTS高于7分(且各子项均不低于7分),学校会在学生正式报名后根据申请材料免除一周语言课程,具体以学校的判定为准。

项目费用:

任一学期:4250英镑

两个学期:5980英镑

三个学期:6780英镑

项目费用包含:项目申请费、学费、第一周语言课程住宿费、剑桥一日游车费、海外保险费等。

申请咨询方式:

【项目咨询】0731-85258786 潘老师

【项目报名】010-80698305-812或13681049711 曹老师 邮箱:bjdq@xf-world.org


国际交流处


2018年3月29日


上一条:关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2018年夏季学分课程申请的通知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暑期青年师生赴美社会调研项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