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出国(境) > 学生 > 正文

关于选拔2018年暑假赴韩国汉阳大学夏令营交流学生的通知

2018-05-03 

 

各学院:

根据我校与韩国汉阳大学(Hanyang University)所签订的交换学生项目协议,现开始选拔2018年暑假赴韩夏令营交流学生,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及专业要求:

1.申请对象:长沙理工大学(含城南学院)除大四及研三学生外其余全日制学生均可报名。

2.名额:不限。

 

二、项目内容

1. 汉阳大学ERICA校区介绍

汉阳大学(Hanyang University),有首尔和ERICA两大校区。该校创建于1939年,迄今已有近80年的悠久历史。在韩国各大学中的综合实力始终名列前茅。工科实力强悍,戏剧等艺术专业也非常突出,是韩国三大戏剧院系之一。根据该校官网显示,学校目前有本科生25000余名,研究生10000余名,教授3700余名。汉阳大学在2016年最新QS世界大学中位列171名。汉阳大学在中央日报2016韩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第2名。其中,汉阳大学ERICA校区两年连续获得韩国大学排名第8位。                        

2. 课程概要

开设教育、经营、工科3个领域的专业课程,每专业课程需听讲45课时,完成45课时可以获得3学分,最多可以申请2个专业课程,获得6学分。课程详见附件。

3. 项目特点

1) 费用低:可以在两年连续获得韩国大学排名第8位的汉阳大学ERICA校区,以较低的费用享受高水平的课程教育,还可以体验韩国独有特色的精彩文化。

2) 交通方便:仅1个小时可以抵达机场或首尔,学校提供免费校车到学校附近地铁站,学校附近地铁可直达明洞,东大门等首尔主要观光名区。

3) 英文授课:所有的专业课程都用英文授课,授课讲师为汉阳大学的各专业的资深教授。

4) 文化体验:为学生们提供韩国最受欢迎的保宁泥浆节,军人体验,爱宝乐园一日游。

 

三、交流时间:

2018711-728日(第一期)

2018728-814日(第二期)

可二选一(2周)或同时参加两期(4周)

 

四、选派程序:

1.学生自愿申请,学院推荐,学校择优选拔;

2.学生从本通知上下载并填写《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经学院同意(院领导签字并盖学院公章)后交国际交流处;

3. 登录汉阳大学夏令营项目注册页面进行在线注册及后续报名。

 www.hanyangsummer.com/erica


五、需提交的报名材料如下:

1.《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

2.英语水平证明;

3.由父母出具的能够负担申请人赴韩留学的生活费、交通费及其它必要开支的承诺书。

 

六、相关费用:

1.根据两校交换生项目的协议,两周项目的学生需缴纳95万韩元(约900美元),四周项目的学生需缴纳180万韩元(约1700美元)。项目费已含学费及住宿费。

2.其他费用:学生本人承担在韩的生活费、保险费、书籍费、往返机票、出国手续(护照、签证、公证)及其它费用。

 

七、其它事项:

1.所有交换生出国前须与学校签订留学协议。

2.按规定完成学习任务,学习期满,立即回国,上交交换心得体会,学生未经许可,不得延长留学期限或改变身份,由此所造成的其他损失则由学生本人和担保人承担。

3.具体费用如有变动,以汉阳大学录取通知所标注为准。

4.请有意向的同学尽快办理护照。

 

九、报名及其它事项:

报名截止日期:2018529日下午5

报名地址: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12

咨询电话:85258786

联系人:潘老师

 

国际交流处

20185月3日

 


上一条:关于选拔2018年秋季赴美国麦克默里大学交流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2018年秋季赴台湾义守大学公派交换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