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出国(境) > 学生 > 正文

关于2018年暑期赴沙巴大学(马来西亚)游学夏令营的通知

2018-05-03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国际视野,为学生创造更多赴境外学习交流的机会,根据我校与马来西亚沙巴大学签订的校际交流合作协议,2018年暑期,我校拟推荐全日制在校生赴沙巴大学进行为期一周的游学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大学简介

马来西亚沙巴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网(www.jsj.edu.cn)公布的一所正规公立大学。享有“世界上最美丽大学”的美誉,也是马来西亚最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学校成立于1994年,占地面积999英亩,整座校园依山傍海,环境优美,软硬件设施一流。大学共设有13个学院、3 个研究所,7个研究中心,5个下属单位共开设了涉及63个学科1800种课程,其中包括本科、硕士和博士的学位课程。校园内建有对学生开放的海洋馆和全马来西亚最美丽的大学图书馆,此外,沙巴大学还拥有全马来西亚独一无二的诺贝尔收藏中心、领袖收藏中心、大学科技馆、大学博物馆、和大学野外拓展生存中心。学校还拥有自己的专属科学研究水域和“沙巴银河号科考船”,其教学和科研实力在马来西亚高校中名列前茅。马来西亚沙巴大学自2003年对华招生以来已培养了20多批优秀的中国毕业生,其学历得到世界各国认证。学生毕业回国后可到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认证,可报考公务员并享受“海归”待遇。马来西亚沙巴大学的所有专业均对国际学生开放,尤其是沙巴大学的经济类专业,以其优质的教学水平和高质量的毕业生闻名东南亚,吸引了各国的莘莘学子前来就读。


一、报名条件

1.长沙理工大学在读本科或研究生在读学生;

2.具备基础的英语语言水平。

3.专业不限;

4.学习成绩优异,具有国际化视野,具有团队精神;

5.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乙肝患者、乙肝携带者或者患有其他传染性疾病的学生均不能申请);


二、交流时间与目的地

交流时间:2018年暑期,行程为一周。(根据沙巴大学的具体安排,具体出发时间另行通知)

交流地点:马来西亚沙巴州


三、费用

总计费用为4880元/人

其中包括:7晚住宿费,马来西亚当地陆路交通、餐费、签证费

不含费用为:国际及马来西亚境内机票、保险及个人花费

注:住宿如出现单间需补差价(1250元/间)


四、报名程序

下载附件《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申请表》,发送至邮箱panshimeng@yeah.net标题为:姓名+学院+沙巴大学夏令营报名表


五、其他

更多信息可参考附件《马来西亚沙巴大学游学夏令营》,参加项目人员需与家长沟通,征得同意后方可报名。


报名请咨询:

国际处项目办潘老师(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12室)

电话:85258786

QQ群:726743163(加群验证信息:姓名+学院+沙巴大学)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及时资讯。


国际交流处

2018年5月3日

上一条:关于选拔2018年秋季赴英国胡弗汉顿大学交流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2018年秋季赴密歇根州立大学交流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