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出国(境) > 学生 > 正文

2019年牛津大学城市未来项目全球领导力暑期课程报名通知

2019-04-26 


一、课程介绍

该项目为两周密集课程,招收全球优秀本科生、研究生及职业人士提供为期两周的密集学习,整合英国高端学术、政府及产业资源,从政策、规划、法律、管理、经济及金融、技术、社会及文化层面深入了解国际上城市可持续发展所涉及的各个关键领域及最新趋势。项目学员将与牛津大学及其它英国著名高校(如帝国理工及UCL)师资中相关领域的专家及城市管理和技术部门的精英互动,开拓国际视野,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世界顶级建筑及城市规划公司总部及设计室、伦敦金融城、伦敦“水晶”可持续城市生活及发展模式展览馆、牛津自动驾驶汽车设计和试验中心等。

每年暑期课程会针对可持续及智能城市发展的主要发展趋势来设计,例如低碳节能城市发展、物联网或自动驾驶/智能汽车和无人机在城市政策及管理中的实施及影响。高科技快速发展和伴随而来的技术及商业创新即将为城市交通、物流及其它方面的运作、管理和都市生活带来前所未有的机会及挑战。该课程旨在帮助来参加课程的学员从技术(包括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智能城市及交通、物联网)、政策、规划、法律、管理、经济及金融、环境、能源和社会层面去综合学习及研讨可持续发展政策及相关人工智能技术在城市中的实施及管理,及其对城市发展的影响,培养及提升学员在城市统筹层面的国际视野及综合管理能力。

该课程也为学员安排了难得的实践机会,牛津优秀的研究人员、牛津市及牛津郡政府管理人员将指导学员们参与目前牛津市及牛津郡可持续及智慧城市及交通所面临的具体挑战案例分析,学习如何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案,并为牛津地方政府政策制定者及管理者提供政策及管理建议。成功完成课程的学员都会在课程结束前获得牛津大学城市未来项目所颁发的课程结业证书,其中积极与英方师资互动交流的学员有望获得牛津大学老师提供的推荐信,本课程有助于申请牛津大学、帝国理工、UCL大学等世界著名大学相关学科研究生项目及毕业后从事可持续及智慧城市发展研究及管理工作。

二、课程目标

·培养拥有国际视野并结合地方实际操作经验的综合城市治理高级研究及管理人员。

·把握可持续及智慧城市发展领域的主要议题和最新动态。

·通过与相关领域内专家学者业内精英、管理者深入交流,整合产学研领域资源。

·和顶尖高校的优秀人才、行业精英共同协作,发展未来合作伙伴

三、项目特色

·由牛津大学城市未来项目University of Oxford Programme for the Future of Cities (www.futureofcities.ox.ac.uk)提供。

·整合英国高端学术、政府及产业资源,从政策、规划、法律、管理、经济及金融、技术、

社会及文化层面深入了解国际上可持续及智慧城市发展所涉及的各个关键领域及最新趋势。

·十二场国际视野及综合城市管理素质的讲座:师资来自牛津大学等顶级研究类型大学。

·六场有关伦敦及牛津城市实际规划及发展案例分析:嘉宾来自伦敦及牛津郡/市政府管理部门、工商业界管理人员。

·八场实践项目工作坊:由英国可持续城市规划及建筑师和牛津大学优秀研究人员指导实践小组,参与牛津市智慧城市及智慧交通建设中所面临的实际挑战分析并寻求解决方案。

·两天半实地考察:伦敦低碳城市设计典范工程、顶级城市规划及设计事务所、金融城、博物馆;牛津市智慧城市及交通管理、自动驾驶汽车设计及制造公司。

·牛津大学最贵族化的学院ChristChurch学院学生公寓住宿,零距离体验牛津大学学日常学习生活。

·由牛津大学城市未来项目为成功完成项目的学员颁发项目结业证书,并为优秀研究考察

小组项目颁奖。项目会为学生提供课时凭证及审核成绩(有利于学生们回到自己所在大学申请转换学分提供参考)。

·对于表现优异的学生牛津大学老师将为其提供推荐信,助力留学申请(历届获得推荐信的项目毕业生已有成功进入英国及美国著名高校研究生项目就读者)。

·拓展职业人脉,优秀学员可获实习推荐(项目毕业生已有成功获得去英国顶级规划及设计机构实习机会者)

·丰富的夜间活动: 与牛津大学学生互动的活动,上酒吧社交,学跳苏格兰民族舞、健身舞。

·享受丰富可口的中、西及其它国际美食。

四、课程举行地点牛津大学Christ Church学院介绍及住宿餐食安排

该课程将在牛津大学著名的Christ Church学院(www.chch.ox.ac.uk)里进行。该学院成立于1546年,是牛津大学众多学院中公认为最贵族化的学院,培养了许多地位显赫的名人,包括13位英国

首相(超过任何其它牛津或剑桥的学院),英国爱德华二世国王,荷兰威廉二世国王,17位主教,爱丽丝漫游记作者刘易斯•卡罗尔,政治哲学家约翰•洛克,科学家罗伯特•胡克等。爱因斯坦1930年代也在此学习过。该学院也是电影哈利·波特在牛津大学的主要取景场所。暑期学员也将住在这所

学院的学生公寓里,零距离体验牛津大学的学习生活。

四、时间安排

2019年8月18日–31日

五、招收条件

1)本校全日制在册高年级本科生(一般大三及以上,特别优秀的低年级本科生可破例录取)和研究生

2)由于该项目涉及多学科及交叉学科合作,项目主办方希望有不同相关专业背景的学生及职业人士参与。专业不限,特别欢迎学习城市规划和设计、智慧城市及交通运输、人工智能、计算机、工程学、地球工程和环境工程、地理学、管理学和经济学、能源研究、伦理学和哲学、法学、公共政策和公共管理学的学生积极参加。

3)对全球领导力培养及可持续城市发展感兴趣

4) GPA不低于3.2/4.0

5)英文水平:

雅思6.0以上(个别单项不低于6.0)

托福85以上(听力不低于20)

CET-4 530以上

CET-6 510以上

6)能主动与暑期课程师资互动

7)有独立及合作做研究的经历

8)熟悉综合学科、跨学科、及交叉学科交流

9)知晓项目风险,征得家长同意

六、费用说明

3,580英镑(约人民币31,830元,以付款当天兑换率为准)

以上费用包含:

1)在英接送机费用(接送机服务地点只限在伦敦希斯罗国际机场)

2)在项目期间的膳食、住宿、交通、参观所安排景点的费用及小费

3)项目学费及资料费用

4)项目中所提供所有活动费用

5)项目中所安排的考察参观费用

6)项目记念留影费用

以上费用不包含:

1)中英往返机票(约人民币8,000元,提前报名及购买机票能争取到优惠票价)

2)申请护照(人民币200元)

3)申请签证及签证代理费用(约人民币1300元)

4)国际旅游(意外、医疗)保险(约人民币400元)

5)行李托运费(如超重),通讯费用,及个人花费(如购物费用等)

七、奖学金

   优秀申请人可享有限额度学费优惠

八、申请方式:

1.请下载申请表(见附件),填写好后同以下辅助材料发送到申请表里英方项目指定联络电子邮箱csust_pan@qq.com

(报名邮件主题务必写明“本人姓名+牛津大学城市未来项目报名表”)

1)扫描上传成绩单(英文)

2)扫描上传英语能力证明

3)扫描上传护照有效页复印件(如无护照,需上传正在办理证明)

4)上传项目报名表(附件)

5)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一),此表需打印后交到国际交流处(一办703室)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5月31日

报名地址: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3室

咨询电话:85258786(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联系人:潘老师

本项目官网英文介绍链接:

www.futureofcities.ox.ac.uk

国际交流处

2019年4月26日

上一条: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2019秋学术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请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学习宣讲会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