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出国(境) > 学生 > 正文

2019暑期欧盟、新加坡、日本、英国名校短期课程报名通知

2019-04-26 

欧盟2019夏季科技创新实践项目

 

欧洲向来不缺乏科学技术及商业人文的创新企业和企业家精神。和美国不同的是欧洲大多科技创新和商业企业规模更加紧凑,历史更加悠久,研究方向更加服务于人文社会。在创新的前沿欧洲在物理理论,医学,机械工业,电子工业,纺织业,航空航天等很多方面拥有十分深厚的积累。

此次项目将让参加者全访问了解欧洲的国际组织,学术机构,工业企业及商业机构在科学技术和商业创新上的独特视角,对话不同层次上的企业家,政府组织官员,教授和从业人员。让参加者了解人类科技和商业文明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从而更好的服务人文社会。

项目特色:

顶级对话:参访欧洲顶尖跨国企业,和欧洲高级科研机构直面对话

多国访问:从比利时,经德国到法国,亲历欧洲的中心,目睹欧洲的华贵繁荣与浪漫

学术氛围:参访比利时鲁汶大学顶尖实验室,授课于比利时皇家科学院,访问马克思故居

服务保障:专业服务,让留学变简单,让家人更安心

行程时间:

2019年7月28日—8月19日

申请截止时间:

2019年4月30日(第一批)/ 5月30日(第二批)

因为办理签证需要时间,请确定参加的同学尽快报名并建议尽早抓紧办理护照。

申请条件:

1. 全日制在校生,成绩优秀、品学端正

2.英语能力优秀学生优先录取,建议CET4+相当水平

项目费用:

4280欧元(第一批报名)/ 4580欧元(第二批报名)

费用包含:

课程费用,项目期间统一大巴移动费用,统一学生活动费用,慕尼黑至图卢兹机票费用,境外意外保险费,企业参访费用,住宿费用,接送机费用。

费用不含:

餐费、签证费、航班行李费用、国际往返机票,学生自由活动产生消费以及项目费包含项里未含项费用等。

 

 

 

新加坡国立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项目

项目介绍

我校和环球翔飞教育合作,将于2019年暑假期间,开展新加坡国立大学夏季数据科学研究项目。该项目由新加坡国立大学与新加坡知识产权局直属学院专家教授携手设计,以学校主题课程为主,企业参访与社会考察为辅,让同学们在熟悉工业4.0的发展趋势中,深入了解AI大数据、回归和时间序列等相关知识。结合着参观世界500强企业,例如3M、DHL以及新加坡国家设计中心等,让同学们认识到所学知识在实践中的应用。学习结束后获得官方结业证书。

更多项目信息请查看“2019年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知识产权学院数据科学研究项目招生简章”(见附件)

 

学校介绍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缩写:NUS),简称新国大,是新加坡的第一所高等学府,也是亚洲乃至世界的著名学府。发展至今,新国大已是一所共有16个学院的综合型研究大学。2019年,新加坡国大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上为第11名,QS亚洲大学排名上为第1名。2019年,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上,为亚洲第1名。

新加坡知识产权局直属学院与哈佛商学院、皇后玛丽学院、帝国理工等世界一流学府在智力资产管理(IAM)杂志被评为知识产权策略高阶研习教育的提供单位。在最新的世界经济论坛《2015-2016 年全球竞争力报告》中,新加坡在全球知识产权产权保护的排名中名列亚洲第一,世界第四。

 

一、项目内容

1.主题课程:创新与知识产权运营、回归和时间序列分析、文本挖掘与分析、大数据环境下企业定价策略分析等。

2.访学参观:A*STAR-Agency for Science, Technology and Research、宝洁公司 P&G、3M公司、Mastercard Labs、Google公司等

 

二、时间安排

1.项目时间:2019年8月11日至2019年8月20日

2.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5月15日

 

三、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理工科背景优先;

2.英语四级成绩450+;

3.身心健康,适应力强,能独立处理学习、生活事务。

 

四、项目费用:

3200新加坡元,项目费用包含:全部课程、接送机、住宿、访问预约、学生活动所需费用,以及项目所包含的新加坡境内交通费用。

 

日本千叶大学服务设计主题暑期短期课程项目

一、项目介绍:

“服务设计”是是一种设计思维方式 ,为人与人一起创造与改善服务体验。这些体验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在不同接触点上 。它强调合作以使得共同创造成为可能,让服务变得更加有用,可用,高效,有效和被需要 ,是全新的、整体性强、多学科交融的综合领域。服务设计的关键是“用户为先+ 追踪体验流程 + 涉及所有接触点 + 致力于打造完美的用户体验”。

 

本项目主要通过,课外调研与workshop的形式,让学生在理解这种新的思考方式的情况下,以多学科交叉为背景,多方面接触工业产品研发设计、高新科技产品及服务设计、展示设计、多媒体、信息娱乐产业以及交互技术研究等领域。

千叶大学是日本著名的国立大学,也是最早设立工学部设计学科的大学。一直以来其专业排名处于日本领先地位。现在知名的工业设计专家几乎都出身于千叶大学工学部。如索尼Walkman设计总监黒木靖夫、丰田汽车设计总监平井和平等。

在各大学纷纷设立工业设计专业的今天,大多数学校的学科带头人也出身于千叶大学。2019年是中日青少年交流促进年,随着学科的不断创新,千叶大学也将信息交流设计作为重要的课程融入设计学科的必修课中,旨在培养能够灵活顺应时代的需求,引领设计先驱的国际化人才。

二、项目时间:

2019年8月15日至2019年8月24日

三、项目费用:

285000日元约合17450元(人民币)

四、报名截止日期:

2019年6月15日

五、申报条件:

1. 身体健康,有良好的精神面貌

2. 对日本领先设计思想和作品有浓厚兴趣的学生

3. 中国在校设计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工业设计、交互设计、数码设计等)

4. 大学生(含硕士,优先二年级以上)

5. 大学英语6级或能理解英文授课的等同能力

六、项目行程:

 


 

剑桥大学“新工科”项目

项目引言

新工科

相对于传统的工科人才,未来新兴产业和新经济需要的是实践能力强、创新能力强、具备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复合型“新工科”人才,他们不仅在某一学科专业上学业精深,而且还应具有“学科交叉融合”的特征。“新工科”更强调学科的实用性、交叉性与综合性,尤其注重信息通讯、电子控制、软件设计等新技术与传统工业技术的紧密结合。

目前,普遍被看好的面向新技术的专业大类如下:大数据类、云计算类、人工智能类、虚拟现实类、移动互联类、基因工程类、核技术类、智能科学与技术类、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类、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类、智能电网信息工程类、脑科学类。

课程关键词

计算机科学、物联网的嵌入式系统、纳米科学与技术、生物材料、人工智能、可持续原料与材料、大数据;

英国文化、莎士比亚、演讲技巧;

以及企业参访(如BMW MINI Plant),大学参访、伦敦景点等。

住宿餐饮

项目期间,学生将统一入住剑桥学生宿舍双人间,宿舍内设施齐全。学生个人生活费的高低取决于个人生活习惯和需求标准,一般每天人均餐饮消费约20至30英镑。

项目费用与报名截止

2019年3月31日前报名:33800人民币

2019年4月1日-4月30日期间报名:35800人民币

1.项目费包含:注册费、课程费、住宿费、课外活动费、部分餐饮费、接送机费、保险费、行前指导费等。

2.项目费不含:往返国际机票、签证费、餐费、购物及自由活动产生的费用等由学生自理。

申请要求

1.GPA不低于:3.0/4.0

2.英语四级成绩不低于450分,或托福成绩不低于70分/雅思成绩不低于6.0分

3.若不能提供上述语言成绩需要参加主办方语言测试

 


 

报名事宜

1.报名方法:符合条件并有意报名者须于2019年5月30日12:00之前将以下申请材料(电子扫描版)报送至国际交流处国际项目办公室:

1)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一)

2)英文语言能力证明(四六级证书或成绩、雅思托福成绩或其他能证明本人英语水平材料)

3)项目报名表(见每份招生简章最后一页)

4)请将以上材料发送至csust_pan@qq.com ,邮件标题为“本人姓名+2019项目名称报名表”

2. 项目咨询QQ群:785211652,申请时注明“姓名+专业+项目名称”

 

国际交流处

2019年4月26日

 


上一条:2019年暑假美国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创新领导力研习营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2019秋学术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