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出国(境) > 学生 > 正文

2021年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3+1+X”硕博准备项目报名通知

2021-04-02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国际视野,为学生创造更多境外学习机会,根据我校与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前期确立的校际交流合作意愿,我校推出2021年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3+1+X”硕博准备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简称UCR)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河滨市(Riverside),加州大学系统十所分校之一,是美国著名的综合性公立大学。2019年Washington Monthly全美最佳高校排名27,全美最佳公立大学排名15,是近年美国发展最快的大学。学校专业齐全,学位级别完善,可授予101种学士学位,55种硕士学位,42种博士学位,昆虫学、植物与动物科学、化学、地球科学、物理、政治学、社会学和工程是其优势学科,学校共有2位教员获得诺贝尔奖。学校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成绩,以其多样性和人性化闻名于世。

下设学院:伯恩斯工程学院、自然和农业科学学院、教育研究生院、商学院、医学院、公共政策学院及人文、艺术和社会科学学院。  


一、项目简介

参加项目的学生在国内读完大学三年,大四学年进入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学习,根据自己的专业进入不同的学科方向,满足各学科申请要求,直接进入UCR硕博项目的学习,或者申请美国其他高校。

项目时间:2021.08-2022.06

项目签证:F1学生签证

、项目特色

1.UCR一学年沉浸式学习,与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同堂上课;

2.享有学费优惠,在UCR的第四年其学费比国际本科留学生学费优惠约三分之一;

3.本项目学生有优先进入实验室工作的机会,参与世界级教授的最新研究项目;

4.获得结业证书官方成绩单推荐信及世界多地高校认可转换的学分;

5.大四阶段优先申请UCR硕士和博士工程(计算机除外)、商科方向硕士免GRE/GMAT成绩。成功申请硕博项目的同学更大可能获得奖学金支持;

6.大四结束不继续深造的同学均能申请OPT实习,最多可工作29个月;

7.提前适应留学生活和适应海外高校教育体系,具备硕博项目申请的同比优势

8.拓宽国际视野,构建多元化社交网络,助力未来发展。

三、项目内容

1.项目方向

2.项目预备课程

参加GPP-E和GPP-CNAS项目的学生,需在暑假参加为期6周的研究生学术技巧准备课程,包括学术英语、GRE/GMAT准备等课程。

项目费用

学费$27500,此费用为2020学年费用标准(UCR本科第四年),若遇学校费用调整,以学校实际缴费通知为准;硕博阶段按学校全日制学生费用标准收费。

五、住宿简介

可选择寄宿家庭(Homestay)或校内学生公寓(Apartment)住宿。

Homestay:

w双人间标准,但通常会分配到单间;

w住宿包含早晚餐,一般晚餐为正餐;

w配备干净的床上用品;

w深入融入美国家庭生活,更多的英语环境;

w距学校远近不同,主人提供校区接送服务。

Apartment:

w双人间,共享盥洗室和客厅;

w配备家具及床上用品;

w社区助理提供24小时服务;

w有篮球场、健身房等公用设施;

w位于校区内,生活便利,附近有餐厅、银行等。

注:根据学生第一志愿申请住宿,申请满员的情况下,将默认安排另一种住宿方式

、项目申请

1.招生对象

项目相应专业全日制大三在读本科生,五年制专业为大四在读本科生。

2.申请要求

托福80,雅思6.5,GPA 3.0/4.0。CET-4 500或CET-6 460可参加在线面试。没有语言成绩的同学可申请参加UCR内部语言测试。

3.申请材料

ü护照——带照片信息页,确保项目结束时至少有6个月有效期

ü语言成绩——雅思/托福纸质成绩单,若暂未收到纸质成绩可先网页截屏;

ü成绩单——中英文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处鲜章;

ü自述(Statement of Purpose)——介绍自己的学术背景,为什么参加项目,学术目标和学习计划,以及你参加项目的优势。

以上申请材料请扫描为PDF格式电子文件,无需提供纸质材料。


项目报名

国际交流处: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3室

联系人:彭老师

电话:0731-85258786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申请咨询

顾老师 UC国际项目注册中心

微信(QQ):15869805



更多资讯请关注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处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一条:2021年澳门科技大学博雅学院学期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韩国汉阳大学2021年秋季交换生项目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