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国际交流处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27 

10月18日上午9时,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集中收看了万众瞩目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认真收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收看结束后,部门党员干部职工谈感受时纷纷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总揽全局,求真务实,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心愿,报告令人倍感鼓舞,催人奋进。一致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在党的十九大会议召开期间,统筹安排,周密组织,釆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讨论,反复认真研读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抓紧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处上下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增强“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紧密结合本职工作,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尽快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国际交流工作的新热情、新动力、新举措,深入实施开放崛起发展战略,服务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要全面加强部门支部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实效引领推进国际交流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国际交流处2017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总结报告 下一条:国际交流处“不作为、乱作为”问题自查自纠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