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 Date:2023-09-01    Hit:
    8月31日下午,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新能源大楼1号楼416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理论学习研讨。党总书记王学成主持会议,全体在家的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首先,王学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
  • Date:2022-11-09    Hit:
    为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技能、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保障学院各项工作和校园生活的正常运转,11月8日下午,国际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新能源大楼1栋416会议室观看了校园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警报》。观影后,党员干部…
  • Date:2022-10-16    Hit:
    10月16日中午1点,国际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新能源1号楼416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讨论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学成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参…
  • Date:2022-10-16    Hit: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国际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1号楼402多媒体教室、学院全体老师在416会议室、中外学生在404会议室集中…
  • Date:2022-09-27    Hit:
        为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切实筑牢思想根基,9月27日下午在新能源1号楼402报告厅,国际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学成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做辅导…
  • Date:2022-09-21    Hit:
    2022年9月20日(周二)下午,国际工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理论学习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本次学习由支部宣传委员陈思捷主持,以理论学习与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首先…
  • Date:2022-05-03    Hit: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3日16:00,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国际工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新能源1号楼402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长沙理工大学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桂…
  • Date:2022-04-20    Hit:
    4月1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朝晖莅临学院指导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长沙理工大学学院党委(党总支)会议议事规则》《长沙理工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
  • Date:2022-01-13    Hit: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12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在新能源1号楼416室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朝晖,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靳攀科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安生主持。…
  • Date:2021-12-29    Hit:
    12月28日下午,副校长刘朝晖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计通学院、物电学院、国际学院、创新创业学院4个学院的党政班子、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共300人参加。宣讲会由计通学院党委书记刘宏伟主持。刘朝…
首页上页12345...9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