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国际学院关工委暨特邀党建组织员例会制度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09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关工委、特邀党建组织员的作用,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经研究制定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例会制度。

一、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例会,每月 5 日召开月例会和季度会(每季度第一个月例会) 。

二、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月例会由关工委副主任主持,季度会由关工委主任主持。

三、例会参加人员 :学院关工委全体成员参加。

四、 例会准备工作由学院关工委秘书负责, 确定例会议题、 会议内容及相关的资料准备。

五、例会主要内容: 学习传达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了解当月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的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开展业务培训、交流学习、典型培树等。

六、 例会主要形式: 采取查看资料、经验交流、实地参观、学习等不同形式,务求实效。

七、 例会由秘书负责记录、整理、存档。